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疑似出柜 删除微博回应是帐号被盗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3:54:24   来源:   

苏有朋

    今年,娱乐圈明星频频出柜:林保怡、黄耀明、何韵诗、关菊英、蓝燕等等。近日,男星苏有朋也传出出柜的消息,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再次勾起了人们对于同性恋情的关注。

    昨晚苏有朋发微博分享了一个名为“韩国高中生视讯飞机.rar”微盘文件,网友怀疑其出柜,不过十几分钟后便删除了微博,并发微博称“吃个饭也不省心,盗号盗我头上了。什么呀?!看样子得换个难点的密码了!”苏有朋虽然立刻澄清微博被盗,并非自己出柜,但微博被盗的危害真是让明星们闻风丧胆。

     微博被盗的明星数不胜数。像陈小春与郑伊健在拍电影《忠烈杨家将》时,郑伊健微博被盗,还得陈小春被骗,大呼自己太蠢了。

    不过明星声称微博被盗也不一定是真的,像凌潇肃与姚晨离婚不久,便微博发表称:“唐一菲是我的女人”,引起网上一片哗然,后来凌潇肃出面澄清,声称微博被盗,不过如今二人已经步入结婚殿堂,避免让人怀疑,他的微博真的被盗了吗?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