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浩爆料对发胖时期宋慧乔的印象 称赞宋慧乔的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4:46:15   来源:   

李民浩爆料对发胖时期宋慧乔的印象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民浩(出演过《屋塔房王世子》中世子身边的大臣)近日提到了宋慧乔14年前的美貌,引起了关注。

    李民浩出演了1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广播明星》,节目中提到“4岁的时候,爸爸拉着我去上的演技学院于是开始演戏”,透露了从事演员的契机。李民浩正式成为演员演出的作品《顺风妇产科》是他的出道之作。当时一同出演的演员还有宋慧乔、金来沅等现在韩国的顶级艺人。

    对于过去的宋慧乔,李民浩称“那时候就是非常漂亮的姐姐了,带着3名童星演戏,她很照顾我们,当时我6岁,但是觉得她真的很漂亮”,称赞了宋慧乔的美貌。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