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理财本事绝佳:卖拉菲红酒狂赚15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3:20:48   来源:   

昨日,歌星巫启贤到南京录制一档娱乐节目,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突然爆料,自己与黄晓明、曾志伟等人在北京共同投资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生意,获利颇丰。

巫启贤告诉记者,这家高尔夫球场名为“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在全国已经有35个连锁分部。

随后,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到位于北京的“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资料,在这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主页上显示,这间俱乐部距北京市中心38公里,是一座国际性会员制俱乐部,整体占地1000亩。除球场外,新会所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装修十分豪华。

巫启贤表示,这间高尔夫球会所赢利颇丰。但当记者问他本人及黄晓明、曾志伟每人投资多少,巫启贤则表示不便透露。

眼光好:

红酒生意赢利50%

其实,去年华谊上市期间,黄晓明持有180万股,根据昨日的股价可以看出,华谊目前每股价格已达到49.95元。仅仅在股票的投资上,黄晓明的身家就达到9000万元。

也许是谈到生意经,巫启贤难掩兴奋之情,除了透露自己与黄晓明投资高尔夫球场外,他还表示,自己与黄晓明等人合伙3000万做的红酒生意去年赢利了50%。

巫启贤回忆:“有一次喝酒的时候,黄晓明跟我说,红酒生意好赚钱,我们两个一拍即合,就把这单生意做起来了。效果真是不错。他(黄晓明)在赚钱方面非常有头脑。”

社交广:

客户都是精英人士

圈内的众多明星,自己开门做生意的并不在少数,但是大赚特赚的却并不多。钟镇涛、刘德华、姜育恒等人都因自己做生意折过本钱。

然而,黄晓明的生意却一年年做得风生水起。巫启贤表示:“在高尔夫球场出入的都是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通过这单生意也可以交很多朋友。我们的会员有陈道明啦,孙楠、满文军等等。陈道明的高尔夫打得真好!”

在圈内,明星大多喜欢用自己拍戏赚来的钱投资饭店生意。这比起黄晓明等人投资高尔夫球场又赚钱又可以大力拓展人脉的本事可是差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