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新剧金喜善扎头半嫩 李敏镐成天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08:54:39   来源:   

李敏镐铠甲造型

  韩国SBS穿越剧《神医》将于八月播出,近日公开了女主角金喜善的新剧照,为了显年轻,她扎起苹果头、穿上韩服。

    李敏镐也是为了该剧拼命的减肥,只想更好的塑造出完美的角色,这部穿越剧汇集了两大偶像明星,剧情也是精彩绝伦,想必收视也不会差了。[page_break]

金喜善扎苹果头半嫩

    《神医》一剧讲述金喜善饰演的现代整形医生穿越回到古代,和李敏镐饰演的武士谈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恋爱故事,这是她阔别韩剧结婚生女后的复出作,她本人比李敏镐大了整整十岁。

    李敏镐出道以来搭戏的女主角全是比他大的姐姐级前辈,金喜善的苹果头不禁让人想起李敏镐另一部电视剧《个人取向》里的女主角孙艺珍,比他大五岁的孙艺珍为了显得年轻,也频频以苹果头出镜。连孙艺珍自己对此装扮都很担心:“我打扮成这样会不会太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