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重庆演唱会最后排练 要与乐队组建摇滚天团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08:05:13   来源:   

孙楠排练

孙楠与乐队合影

孙楠“迫不及待”世界巡演重庆站将在8月4日开唱,日前,孙楠在北京某录音棚与演唱会团队们一起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孙楠与乐队身着统一订制的牛仔衬衣,颇具嬉皮范儿。在现场,孙楠与乐队们配合默契并且大唱起摇滚歌曲,排练室俨然成为了一个小型的摇滚演唱会,孙楠表示他将与重庆父老们一起High歌,用热情来挑战重温请的高温天气。

当天下午,孙楠与乐队均以时尚牛仔装出现在排练现场。作为演唱会的艺术总监,孙楠贴心的为乐队成员特别订制了一系列的演出服装,包含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服装造型别致、颇具设计感。而在重庆站的排练现场,孙楠为乐队们选择的是颇具英伦范儿的牛仔衬衣,巧妙地迎合了当下最火的英国奥运会时尚元素,令乐队成员们大赞孙楠的时尚嗅觉敏锐。

当记者进入到排练房时,孙楠正在与他的乐队一起排练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以及黑豹乐队的《Dont break my heart》等。孙楠这位摇滚大男孩用激情撕吼,而国内最顶级的吉他手王笑冬和孙楠的音乐总监张江登乐队成员也用精彩的乐器表演来跟随着,现场气氛沉浸在了旧式的回忆中,排练现场成为了一个小型的摇滚音乐会。而孙楠更是与他的乐队成员开玩笑说,他们可以组成一支摇滚天团,来颠覆一下形象。

一直以高亢的、深情的声线着称的孙楠,在这次重庆演唱会上,决定在其中的环节中以“颠覆”的摇滚音乐形象展示给大家。孙楠希望,在演唱会当天,歌迷们能够一起与他分享热血沸腾的摇滚音乐。孙楠将用他特有的方式,掀开歌迷们心中所一直暗藏的摇滚热情,这将成为整场演唱会之中,最为震撼的一个环节。

而对于演唱会上谁是嘉宾,孙楠一直保持神秘感,只透露了,这位歌手是国内殿堂级、最具实力的女歌手,孙楠与女嘉宾将演绎两人的经典歌曲,这也引发了媒体的不少猜想,预计将成为演唱会最值得期待的重头戏之一。

从孙楠排练当天的情况来看,孙楠的精神状态和体力都十分不错,丝毫不畏惧火炉重庆的高温天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