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金民钟:我在SM排第四李在龙是忙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15:47:38   来源:   

金民钟

    正出演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的“花中年四人帮”金民钟,透露了在SM中自己的排序。

    3日播出的SBS《早上好》节目中,金民钟表示:“在SM的排序,李秀满第一,Kangta第二,宝儿第三,其次就是我。”金民钟补充到:“我的下面就是尹多勋,李在龙是忙内。”

    金民钟还表示:“拍《绅士的品格》之后SM后辈们对我的态度不一样了”,“之前在公司见面时,大家都打招呼说‘哥哥,《绅士的品格》很有趣,正认真看’,当时不怎么觉得。但是日前在拍SM合影的时候,后辈们说‘放开那手!放开那手!是崔允!’学我在剧中的台词。当时心情无比地好。”

    另外,金民钟透露了差点演剧中的李正录角色的故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