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仁医》朴敏英做头发造型的自拍照 素颜也很美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16:37:16   来源:   

《仁医》朴敏英

    朴敏英公开了自己化妆时的照片。

    周二,MBC周末剧《仁医》的演员朴敏英更新了自己的个人Twitter,写到:“正在给我的头发做造型,最后一次成为年轻的英莱。”表达了对这部电视剧化妆团队的感谢和爱。同时,朴敏英还上传了一张自己正在做头发造型的自拍。
 
    公开的照片中,朴敏英坐在镜子前,将要变身为朝鲜时代的洪英来。朴敏英用手玩弄着头发,嘟着嘴,显得非常可爱。尤其又大又圆的眼睛显得更加清纯。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朴敏英看起来很可爱啊”,“直到最后,加油!”,“我一定要看《仁医》的大结局”等等。

    另外,朴敏英目前在MBC周末剧《仁医》中饰演洪英莱角色,参演的还有JYJ金在中和宋承宪。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