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新世界党李在伍对Tara事件的看法:我们不能保持安静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17:10:53   来源:   

Tara

    花英退出T-ara之后,韩国新世界党活跃人员李在伍(Lee Jaeho)表达了对此事的关注。

    昨日,李在伍更新Twitter,表示:“Twitter上充满了奥运会和T-ara的新闻。我们无法找出真相。然而,如果这个事情是真实的,我们就不能保持安静了。我们应该用合法的方法把它了结了。”

    李在伍继续到:“这和校园欺凌一样。冒犯者和学校一起让事情平息下来。如果有人做错了事,我们需要说明真相。如果我们忽视这些情况,欺凌和暴力将会在校园里继续发生。”
 
    近日,关于T-ara成员排挤花英的传闻扑面而来。然而,T-ara经纪公司声称花英退出组合不是因为受到排挤,而是因为她的突发行为。

    之后,花英在Twitter上道歉,并和经纪公司金代表见面,表达了对此事的遗憾。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