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Ha曾向一起出演室内情景剧的全慧彬告白 结果惨遭拒绝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3 17:12:54   来源:   

HaHa

    HaHa坦言曾向歌手兼演员全慧彬告白过。

    8月2日播出的tvN《现场脱口秀 Taxi》中,HaHa坦言曾向一起出演室内情景剧的全慧彬告白,结果惨遭对方拒绝。

    当天节目中,HaHa开口到:“事实上,在电视上的花花公子形象是故意创造的。但是我不会走到尽头的,只在心里相处后就结束了,真的喜欢的话,就会告白的。”

    HaHa的坦言令MC们也吓了一跳,反问到“真的吗?真不敢相信。”看到MC不太相信的反应,HaHa立刻举例说明:“其实10年前与全慧彬一同出演情景喜剧,并且在剧中有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戏,还有接吻戏,所以一开始只是开玩笑似地喜欢,但是最后却真的喜欢上了。于是就很果断地告白了,结果惨遭拒绝。”Taxi里立即笑声连连。

    当天节目中,HaHa还亲自打电话给孙艺珍,并告白喜爱之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