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李正信出演《我的女儿素英》 将接档“顺藤”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10:18:00   来源:   

李正信

    6日FNC娱乐透露,CNBLUE李正信将作为主演级别出演KBS2TV周末剧《顺藤而上的你》后续电视剧《我的女儿素英》。

    《我的女儿素英》是电视剧《学习之神》和《Brain》的柳贤基导演与《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49日》的苏贤京编剧合作的作品,讲述关系既亲近又遥远的父亲和女儿之间爱情与和解的故事。

    之前李正信7月曾客串出演《顺藤而上的你》。FNC相关人士表示:“李正信接到很多作品的出演提议。他花了很多时间学习演技,本人也有演技的欲心,学习姿态很强。请多期待。”李正信去顶出演电视剧后CNBUE全体成员都有演技活动,CNBLUE的活跃个人活动受到关注。

    另外,《我的女儿素英》将接档《顺藤而上的你》于9月1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