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一刘诗诗《轩辕剑》魔幻世界变“深海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08:37:32   来源:   

 

吕一《轩辕剑》华美造型

 
吕一《轩辕剑》造型

由曾执导《步步惊心》的导演李国立联手多位演艺圈俊男美女全力打造的奇幻大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吕一饰演的氐人族女皇也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华丽登场,与刘诗诗变成一对“深海情敌”。

《轩辕剑》改编自魔幻网游,吕一在戏中饰演的氐人族女皇是歌声优美的三界美人,与古月仙人(吴启华饰)心心相印,两人也定下了永恒的爱情誓言。而女皇并不知道古月其实还担负着神秘的使命。因为这个不可泄露的使命,古月也必须与女皇诀别。付出真心的女皇为了这段旷世奇缘,苦苦等待古月仙人的归来,一直守候一千年之久。而意外闯入氐人族境地的靖仇(蒋劲夫饰)和玉儿(刘诗诗饰)为了得到崆峒印。不惜用谎言欺骗这个痴情的女皇,吕一在戏中也因误会将刘诗诗视为自己的情敌,也由此识破了这场爱情骗局。

吕一饰演的氐人族女皇一身银色系的奢华,造型华丽,她与吴启华在魔幻世界中穿越三界、横跨千年的情缘被称为仙境奇缘。而由她主演的苦情大戏《菩提树下》也正在火热播出,与刘恺威、钟汉良两位帅气男主角的纠葛也即将迎来大结局。(西西/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