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智敏出演《Running Man》 爆料与宋智孝的好友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6 16:55:20   来源:   

《Running Man》节目截图

    5日,韩国美女演员韩智敏作为特别嘉宾出演在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公开与节目成员宋智孝为至亲好友引人视线。

    当日,节目开播时宋智孝说道:“我把好朋友带来了,一个善良、亲切、美丽大方的女孩儿”令人甚感好奇和期待。而所谓宋智孝的好朋友正是人气美女演员韩智敏。顿时,男性嘉宾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其女神般的美貌是赞不绝口。《Running Man》成员们问道:“应该很忙的,怎么会出来呢?”。韩智敏笑容满面地回答:“一点也不忙,没什么事可做就出来了”引来一片笑场。

    韩智敏与刘在石和HAHA等成员分到一组。当被问及:“几岁开始变得漂亮”时,敏锐地回答:“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开始”让成员们感到惊讶不已。

    据悉,韩智敏拍摄完5月份剧终的SBS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之后一直处于休息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