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签售粉丝爆棚被叫停 心疼歌迷笑称要开玩具店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09:40:58   来源:   

北京寫真簽售會

    中国娱乐网讯 一直忙于拍摄王维基的最新电视剧《还来得及再爱你》的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最近推出了个人写真书《在那神圣与爱的国度》。近日,唐禹哲为满足粉丝的需求在成都、福州、广州、北京和上海五地举办了写真书签售会,各地都有数千名粉丝聚集现场,场面十分壮观。在周末的北京签售会上因歌迷太多,被责令叫停停止签售,但唐禹哲非常体恤歌迷的感受在停车场把所有卖光的写真书全部签完,签售会时长长达5个小时之久。

    近日,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在忙完拍摄的电视剧《还来得及再爱你》后,推出了个人写真书《在那神圣与爱的国度》,此书一经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售出近十万本,足以见得他的人气十分火爆。上周末唐禹哲参加了在京城举办的签售会,数千名粉丝齐聚现场,甚至有些粉丝早上6点来到现场排队,还没开始签售前唐禹哲就在微博上和歌迷互动“很感谢大家这么热情的支持!尤其这么热的天气,真的很辛苦”。签售会活动一开始唐禹哲刚刚上台,数千名粉丝疯狂尖叫声音震耳欲聋,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

    因唐禹哲人气太火爆,出动近百名保安很难维持住现场秩序,活动被责令叫停。因还有大批粉丝买到书后并没有签到名,有些歌迷心急如焚现场放声大哭,唐禹哲得知消息后十分体谅歌迷,让主办方安排到停车场把未签的书全部签完。在结束后媒体采访时,唐禹哲表示说:“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热情的歌迷来到现场,因公安考虑安全问题活动被叫停,想到大家排了一整天的队非常辛苦实在很心疼,不能就这样让她们回去,起码我要亲自接收他们想传达的心意,满足他们签名的要求。”最后签售会一直持续近5个小时,唐禹哲在闷热的停车场把所有的书全部签完后欣慰的离开了现场。

    昨日,唐禹哲又来到上海参加了内地最后一场签售会,数千名粉丝把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现场近千本写真书全部销售一空。因唐禹哲在微博上说喜欢看《海贼王》,昨天的签名会上唐禹哲收到了很多关于《海贼王》的礼物,并笑称足以开间玩具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