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素妍首次登场电视剧《海云台恋人们》 粉丝们褒贬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09:59:41   来源:   

Tara素妍

    正在成为社会议论对象的T-ara成员素妍,在KBS2新月火剧《海云台恋人们》首次露面。

    6日晚首播的KBS月火剧《海云台恋人们》中,T-ara成员素妍饰演77万元世代达人-李关顺角色。素妍在剧中饰演的李关顺是喜欢定期储蓄的77万世代的代表人物,她在首尔的加勒比亚夜总会打钟点工。
 
    在第一集中,官顺在夜总会打工时,不小心把洋酒掉到地上,面临了索赔100万(韩币)的处境。正好关顺的姐姐高素拉(赵茹珍饰)出面说:“不就是一瓶洋酒嘛!我来赔!”但是一听到洋酒的价格,大吃一惊。

    T-ara成员素妍露面电视剧观众们在网上纷纷表示:“原来在素妍剧中的最后部分出演呀,演技不错”,也有“T-ara成员素妍出镜,不想再看戏去”等相反的反应。

    另外,《海云台恋人们》是失忆的检察官泰盛和黑社会的女儿素拉(赵茹珍饰)陷入爱情的故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