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李敏镐公开对金喜善第一印象:金喜善最充满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0:28:57   来源:   

《信义》李敏镐与金喜善

    《信义》李敏镐公开了对搭档金喜善的第一印象

    演员李敏镐在即将播出的SBS电视剧《信义》担任男主角,公开了对搭档金喜善的第一印象。

    SBS《早上好》的记者们采访了电视剧《信义》海报拍摄现场,对李敏镐和金喜善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李敏镐分享了他在拍摄时的辛苦,他表示:“尽管天气很炎热,但是在拍摄时我得穿着几层衣服,最外层还得穿着盔甲。即使酷暑让我的身体摇摇晃晃,但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当被问到对金喜善的第一印象时,李敏镐称赞了她的美貌,“像其他人一样,我也认为她很漂亮,看不出她的年龄。”“之前我跟年长的女演员也合作过,金喜善最充满活力,虽然她是我合作过的年龄最大的女演员。”

    另外,《信义》将于13日播出第一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