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盼拍女性内衣广告 杨幂害羞:我哪敢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3: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幂见谢霆锋紧张手心出汗

将于8月14日上映的电影《消失的子弹》,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监制尔冬升率导演罗志良、主演谢霆锋、杨幂、刘青云、江一燕、井柏然等现身。

作为资深粉丝的杨幂谈到谢霆锋十分激动,手心不断出汗,她害羞地说:“能和他一起拍戏确实很开心,拍戏前几天更紧张。”

面对杨幂的吹捧,谢霆锋嘴巴更甜,除了封杨幂是“幂姐”,还大拍马屁道:“杨幂很专业,很敬业,我最怕演员迟到 她从不迟到,而且她很纯。”当杨幂被逼问在偶像和男友刘恺威中选谁时,谢霆锋更是英雄救美,作势欲打主持人黄子佼。

谢霆锋被赞香港同龄男星第一名

跳楼吃蚂蚁样样不拒绝

首映式上,谢霆锋的“拼命十三郎”精神再次获得众人称赞,杨幂表示很难得看到这样一个演员,爆破戏或者跳楼都亲力亲为,导演罗志良则感慨地说:“香港没人超过谢霆锋!”

据悉,在《消失的子弹》中,谢霆锋不仅不用替身完成爆破戏,还亲口吃被蚂蚁爬满的馒头,他笑言:“蚂蚁很大,我拍了4条,只要蚂蚁演不好就要再拍一次。”提到爆破戏霆锋虽然耍酷说没什么,但也透露拍摄时是用真的汽油,辛苦一天只为拍两个镜头。

对于导演的夸赞,谢霆锋颇为羞涩地回应:“可能我比较方便,因为同龄的香港男星很少,自己又什么都肯做。”

尔冬升、刘青云攀渊源话家常

谢霆锋否认“基情四射”

有趣的是,谢霆锋与尔冬升、刘青云在戏外也颇有缘分。尔冬升坦言自己第一次见霆锋还是在温哥华,“那时他很矮小,可能记不得我了,我嫌他挡路还让他走开。”刘青云则表示自己第一次看霆锋是在电视台,“那时他是还小孩子。”

谢霆锋回忆,在片中和刘青云是第二次握手,“第一次是在金像奖上,他颁奖给我,其实刘青云是我偶像,当时导演和尔冬升来找我,跟我讲这部片有刘青云,我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

据悉,谢霆锋为了和刘青云在片中看上去更像伙伴,刻意增肥到连腹肌都消失,面对粉丝高呼“脱衣”的请求,他一脸坏笑说:“欠扁。”首映式上,谢霆锋和刘青云更互赠礼物和祝福,担心被误会的霆锋反复强调:“这不是一部男人暧昧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