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还珠》重播 邱心志笑称十年前能演五阿哥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8 09:00:40   来源:   

邱心志《新还珠格格》剧照

邱心志版乾隆

  中国娱乐网讯 暑期档《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陆续重播,邱心志版翩然潇洒的乾隆帝深得人心,从电视剧《卧虎藏龙》、《梧桐雨》中走出来的儒雅小生邱心志被琼瑶的神来之笔打造成了中年皇帝范。回顾当时出演的经历,邱心志笑称,“如果回到十年前,我可以演五阿哥。

  “人父”邱心志  坦言要演乾隆并不难

    曾获台湾金钟奖视帝的邱心志荧屏上之前一直以儒雅小生形象出镜。据悉,在当初收到《新还珠》剧组邀请时,邱心志还曾暗想会不会是要自己演五阿哥,当琼瑶告诉是要演乾隆时,他惊讶的同时也很欣喜,虽然在这之前一直都还在演小生的戏,但还好近几年已身为人父,要找皇帝的感觉其实不太难。

    在出演《新还珠》之前,邱心志曾为演出皇阿玛的气势被要求增胖,体型的稍作改变之外他也细心揣摩,希望能有更多的个人特色融入其中。播出之后,邱心志版的皇阿玛平易近人,有点“萌”,严肃当中多了些诙谐的东西,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邱心志外形儒雅  自曝或可尝试硬朗角色

    邱心志给人感觉一直是风度翩翩、温文尔雅,在各种宣传活动中也经常被提及这个特质,但邱心志笑称:“大家一直说我儒雅,可能是被我的外表蒙蔽了,其实我之前也当过兵,从小就对冲锋陷阵、驰骋沙场也很有兴趣,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出演类似的角色”。

    出演《新还珠格格》后,邱心志出演了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第一大总统》里饰演一代伟人孙中山,之后和周润发、刘亦菲合作在电影《铜雀台》里饰演“曹丕”,据悉这部影片也将在不久之后上映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