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素妍荧屏首秀虽遭骂声 “海云台”2集播出后过关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8 09:30:44   来源:   

素妍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tara成员素妍作为偶像演员的出道表现取得了合格分数。

    素妍饰演KBS2新月火剧《海云台恋人们》中的“麻烦精”李冠淑,尤其是以釜山海云台为背景拍摄的该剧,剧中演员的釜山方言成为必修课。虽然是第一次挑战演技,但素妍在剧中流利干脆的釜山方言引起关注。

    6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出演第一集中由于戏份不多,对于素妍演技的反应并不理想,但是紧接着7日播出第二集以后,素妍得到了合格分数。尤其是当天展现出口来到搞笑演技,可以预感到随着今后剧情的发展,在剧中素妍饰演的起到“甘草”(比喻虽然不大、不显眼,但是不能缺少的角色)作用的角色会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增加了观众的期待。

    另一方面,据韩国收视率专门统计机构数据显示,《海云台恋人们》2集的收视率比第一集增加1.3%,收视率纪录为12.1%。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