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朴敏英”拍牛仔写真 大胆露腰炫耀完美比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8 14:10:11   来源:   

朴世美

    中国娱乐网讯 被称为“翻版朴敏英”的韩国模特兼演员的朴世美作为某时尚牛仔品牌的主要模特进行活动。

    通过Miss Maxim系列广告的胜利,朴世美巩固了在模特界的地。最近进行的拍摄中,她彰显出纤细的曲线以及D杯身材,苗条的曲线完美性感地消化了牛仔服饰。[page_break]

 

朴世美

    该高级牛仔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采用各种高级材料设计,经过其他国家的设计师之手,最后在经过韩国著名设计师的设计而诞生。主要特点在于凸显腰部的曲线的个性图案,以及时尚的感觉。

    另外,模特朴世美被选为音乐剧《为你实现爱》的演员,饰演性感美丽的女主角张美。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朴世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