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林时元发布tara事件看法 希望尽快好好收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5:33:38   来源:   

帝国之子做客节目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组合帝国之子(ZE:A)成员林时元对tara争议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林时元与同组合成员黄光熙、金东俊做客9日播出的YTN TV《news&issue&people》。主持人提问“最近女子组合间的排挤时间备受争议,对于tara你有什么看法?”林时元表示“身为歌手同行,对于这类负面时间,我的感觉并不好。希望她们能尽快好好解决此次事件”。

    林时元接着说道“我们也说过要没有任何矛盾地进行活动,如果再坦诚一些地说,应该是黄光熙在排挤其他8名成员”,说完忍不住笑起来。主持人接着问“你们互相之间不打架吗?”黄光熙回答“说不打架的话肯定是骗人的,只是说打架以后没有一直闹别扭而是吐露真心,尽量适应着对方,我认为只是维持成员关系最重要的一点。”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