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被指剽窃证据确凿 爆料者否认炒作敢当面对峙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6:21:02   来源:   

张艺谋被指剽窃证据确凿

    张艺谋的一生很辉煌,成为中国顶尖导演,并拍出了令国际叫绝的好电影,从他手中走出的谋女郎各个发展到大红大紫,能成为谋女郎是每一个女明星的梦。

    但张艺谋自与张伟平分手后,各种话题接踵而来,铁道部宣传片还未平息,张艺谋又陷入“剽窃门”!这所有的负面新闻使得他的事业之路越来越窄。

    李麦逊质疑张艺谋在2003年为成都拍摄的城市宣传片《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其中的创意和思路抄袭成都作家鲜琦的文学作品《新桃花源记》。

    记者通过李麦逊联系上鲜琦,鲜琦言之凿凿的列出了各项证据,称手上证据确凿,此时并不是炒作,他愿意与张艺谋当面对峙。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