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谈刘翔奥运退赛:那一幕让我很难受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08:41:21   来源:   

李克勤接受采访。

8月10日报道 “刘翔退赛让我心碎”、“陈一冰的风度让我们中国人都感到骄傲”……昨日下午,李克勤在广州为自己的个唱做宣传时,大谈看奥运心得。他表示:“开演唱会跟运动一样,过程最重要,如果观众对我的演出满意,我会像得了金牌一样开心。”据悉,其个人演唱会将于9月8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

继去年在香港红馆的“小交响乐团2011演奏厅”演唱会之后,李克勤今年再次与香港小交响乐团跨界合作,并首次将“演奏厅”系列巡演搬来内地。李克勤称此次无法将完整编制的香港小交响乐团带到广州,但骨干乐手会悉数到场。与去年的香港版个唱相比,李克勤表示会保留“观众最喜欢的几个部分”,包括“巨人三重唱”环节。他表示个唱的最大看点还是他唱的歌曲:“以我20多年的经验,歌迷这些年什么都看过了,飞机、大炮、烟花……最重要的是歌曲要够Hit(热门),这样才能与观众更好地交流。”

聊到选歌,李克勤头疼地表示自己从出道到现在,包括精选辑在内共发行了80余张专辑,因此每次选歌都异常困难:“唱旧歌,观众会嫌你没有新意;唱新歌,观众又会说买你的票就是为了听老歌。所以我会把不同时期的代表作都尽量放进去,还希望Encore(返场)时,大家把想听的歌都叫出来!”李克勤透露,排练期间他会准备40首到50首歌,欢迎歌迷通过电台、微博等方式“点歌”。

众所周知,李克勤热爱运动,昨天他大谈看奥运的心得:“我一直关心国家队的成绩。开始的十几天很顺利,但昨晚看到心碎,刘翔退赛那一幕让我很难受很难受,四年前的那一次我还记得很深刻。陈一冰也是,那晚我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他的风度让大家觉得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