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绯闻女友文根英或将重返“舞台”参演《清潭洞爱丽丝》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0 13:54:55   来源:   

文根英

    中国娱乐网讯:曾因演《蓝色生死恋》中小“恩熙”而被熟知的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被爆有可能参演SBS电视台新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

    这也是文根英在阔别荧屏两年之后的首部复出作品。《清潭洞爱丽丝》根据韩国热门小说改编,曾担任《善德女王》,《树大根深》等剧编剧的金珍熙将加盟该剧。[page_break]

《玛丽外宿中》剧照

    文根英曾与张根硕合拍《玛丽外宿中》,在拍过此剧之后就一直专心于自己的学业,两年来一直没有参演任何影视剧的消息,而这次有可能参演《清潭洞爱丽丝》无疑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其实在拍戏中文根英已与张根硕擦出过火花,在生活中二人关系也一直很好无论的年龄还是经历都很投缘,因此这次文根英有传参加《清潭洞爱丽丝》的消息备受人们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