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Running Man》表白:真爱是宋智孝不是韩智敏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08:15:11   来源:   

《Running Man》

    12日下午SBSTV《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播出嘉宾韩智敏参加的“韩智敏的真实游戏”篇。

    韩智敏要寻找分散在各处的提示来找到秘密送给自己花束和纸条告白的“真正的爱”。在此过程中“周一情侣”loveline再次登场。宋智孝问Gary“真的爱韩智敏?你的真爱是韩智敏吗”,但是Gary回答“我的爱是你啊”,字幕上还打出“Gary,今天也剩余感情流露?”的文字引发笑声。[page_break]

《Running Man》

    韩智敏要寻找分散在各处的提示来找到秘密送给自己花束和纸条告白的“真正的爱”。在此过程中“周一情侣”loveline再次登场。宋智孝问Gary“真的爱韩智敏?你的真爱是韩智敏吗”,但是Gary回答“我的爱是你啊”,字幕上还打出“Gary,今天也剩余感情流露?”的文字引发笑声。

    另外,《Running Man》预告下周播出“追击者外传”。《追击者》是SBS不久前结束播出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