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济东枕着韩智敏的腿躺下睡觉 令刘在石又兴奋又惊讶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09:52:52   来源:   

金济东枕着韩智敏的腿躺下睡觉

    金济东枕着演员韩智敏的腿躺下,令MC刘在石又兴奋又惊讶。

    12日下午播出的SBS娱乐节目《Running Man》中,韩智敏和金济东作为嘉宾出演节目。在节目中,Running Man成员们得到了“寻找韩智敏的真爱”的最终任务。

    在执行任务途中,金济东很自然地枕着韩智敏的腿躺下来,令刘在石惊慌。而且,韩智敏也是很自然地抚摸金济东的头发,演绎出很亲热的气氛。
 
    看俩人亲热的场面又惊讶又兴奋的刘在石跟韩智敏说:“你到底在干什么?赶紧起来打他一巴掌。”韩智敏回应:“金济东前辈,觉得他很可怜。”露出了心软的样子。

    另外,金济东在本期节目中还炫耀与韩智敏的关系说:“除了出演节目,在平时韩智敏也经常来找我”,“曾一起出演《演艺界中介》的时候,在桌子底下还牵了我的手”等,得到了Running Man们的羡慕。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