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永元实话实说微薄炮轰长影 直到“我的微薄关闭”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11:37:03   来源:   

崔永元

崔永元微薄

    中国娱乐网讯:11月9号,崔永元连续发了四条微薄,矛头直指长影、炮轰长影,“不务正业”,不拍电影搞地产,该厂的一退休导演高天红一直在举报厂里的卖地行为。而崔永元对长影受到媒体及相关领导表扬,表示想把名字倒着写。他还称自己会一直关注长影的事,直到微博被关。

    “长影,新中国电影的摇篮,是如何变成一个眉眼清晰的房地产企业呢?其中黑幕重重,中纪委、监察部收到了我们的举报信,调查开始了吗?中纪委干部约我谈过,是资料不够吗?我还有,好吧,我在网上慢慢告诉大家”。[page_break]

崔永元微薄

崔永元微薄

    8月6日,长影集团在海口召开了“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的设计汇报会:一个占地7000亩、总投资高达436亿元、被喻为世界级电影主题公园的庞大项目就此浮出水面。------这消息让人气愤!原有的摄制基地已被野蛮拆去,又在海南大兴土木,已经变成赤裸裸的房地产开发商,却还享受国家的文化扶持基金。

    长影方面对此也回应说:并不清楚崔永元的“发飙”,但承认近年来确实有卖地行为。看来崔永元的炮轰并非空穴来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