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曝全家出游照 小四月穿白裙出镜淑女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11:05:49   来源:   

一袭白裙的小四月

赵薇女儿

现在对于赵薇来说,最幸福的是什么?恐怕就是前天她在微博上发的一张照片所呈现的画面。8月10日,赵薇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丈夫和女儿行走在乡间小路上,看上去恬静温暖,正如wonderful time(美好的时光)的文字所示,让人心生羡慕。11日晚,赵薇老公黄有龙微博上晒出女儿小四月身穿白裙的照片,十分淑女可爱。

在赵薇上传的照片中,女儿小四月欢乐地跑跳着,老公就在一旁看着女儿。父女二人行走在乡间小路上,虽只是背影,却能让人感受到那份天伦之乐,表达出赵薇满足幸福的心情。8月11日晚,赵薇老公黄有龙微博上晒出女儿小四月的照片,照片中小四月头发长了,身材白色连衣裙在草地上,十分淑女可爱。网友也纷纷留言,说赵薇有了“疼爱你的丈夫和可爱漂亮的女儿,你是最幸福的小燕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