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乐家的幸福生活》火热播出 张国强姜宏波大吵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10:04:00   来源:   

张国强微薄

    《顾乐家的幸福生活》于13日起在江西卫视开播,本剧由张国强、姜宏波、张子枫主演。作为主演的张国强还在自己的微薄中大势宣传一番。在剧中,张国强与姜宏波饰演夫妻,并且在本剧中这二人的吵架戏很多,让两人大呼“不适应”。[page_break]

《顾乐家的幸福生活》剧照

    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家庭的平凡生活。张国强与张子枫再续父女情缘。张国强对张子枫赞赏有加,称“女儿”拍哭戏的时候,就像控制水龙头般收放自如。

    姜宏波还笑言,遇到天生一副大嗓门的张国强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姜宏波说:“他嗓门大。吵起架来,我总觉着自己处在下风,只能用更大的声音盖掉他。”张国强忍不住诉苦:“吵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经常吵到脸红脖子粗,喊得缺氧,险些摔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