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勤勤刘涛林心如胡静 古装女星大媲美(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15:50:4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的古装大戏向来备受青睐,古典气质俱佳的女星,披上白纱长袍盘上飘逸发髻,清丽脱俗,犹如出水芙蓉般丝丝动人。

蒋勤勤

    蒋勤勤,曾被台湾作家琼瑶取其艺名为“水灵”,轻柔似水、灵气逼人。《苍天有泪》开播后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随后《白发魔女》的练霓裳、《风云雄霸天下》的第二梦、《乔家大院》的陆玉菡,一连串的古装扮相更是深入人心。[page_break]

刘涛

    刘涛,自2000出道以来大多以古装造型俘虏人心,所塑造的人物角色也成了她的代名词。《还珠格格Ⅲ》刚强的慕沙、《天龙八部》娇俏的阿朱、《白蛇传》慈悲为怀的白素贞、《倾世皇妃》端庄贤淑的温静若,刘涛凭借自然质朴的演出在观众心中深深烙印,人气居高不下。[page_break]

林心如

    林心如,因琼瑶的“紫薇”一角一炮而红,她塑造了多个经典屏幕形象:才华横溢的夏紫薇、冷酷美艳的薛采月、睿智大气的窦漪房,每一个角色都见证了林心如的成长,如今她从亡国公主蜕变而来,大气、稳重、魅力尽显。[page_break]

胡静

    胡静,《孝庄秘史》的苏茉尔让其名声大噪,飞进千家万户。她成功的诠释了《皇太子秘史》的紫瑛、《大清后宫》的西林春、《康熙秘史》的青格儿等一系列的清廷女子形象,以为其赢来万众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