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情分集介绍(1-33全集)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17:13:31   来源:   

电视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情分集介绍(1-33全集)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情分集介绍:第1集

凡事少根筋的池早早自高中开始就暗恋同校高材生皓辰,为了他,木头脑袋的早早甚至刻苦学习,与他考上同一所名牌大学--圣南大学。在好友米嘉和路宝的鼓励下,早早决定在开学第一天,也是暗恋一千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向皓辰告白,然而“告白三部曲”还没正式上演就被早早给搞砸了。

新生报道当天早早误乘上反方向的车,以至于晚上才找到学校。在爸爸池以步给的传家宝--能够找到真爱的指南针的指引下,早早阴差阳错地爬进了皓辰的寝室,与刚刚洗好澡的皓辰撞了个满怀,在皓辰面前留下了“女流氓”的第一印象,而她的日记本也不小心落在了皓辰的床底。正当早早准备逃离之际,皓辰的室友们归来,情急之下皓辰把早早藏进卫生间。最终,这场意外邂逅以皓辰把早早装进大号垃圾袋带出寝室而告终。

帅哥状元欧皓辰代表新生发言的消息迅速在学校传开,传闻许多女生都打算向皓辰告白,早早害怕皓辰会被其他女生抢走,心中焦急不已。开学典礼上,皓辰一上台便引发全场小骚动,望着台上从容致辞的皓辰,早早陷入了陶醉。对于早早来说,皓辰就像是她生活中的一束光,然而当早早看到无数学生为皓辰疯狂,她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能再等待了。她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向后台走去,下定决心要告白……[page_break]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情分集介绍:第2集

皓辰拒绝了早早的告白,并用误闯寝室一事嘲讽早早,更为意外的是,皓辰竟捡到并看了早早的日记!就在这时,幕布外传来排山倒海的笑声,原来皓辰的麦克风没有关,两人的对话被现场直播,烦躁的皓辰丢下早早转身离去。早早追上皓辰欲解释,不料脚下一滑扑倒在皓辰脚边,这一“乞求”状的一幕恰巧被散场的全校师生看到。

早早因一连串的荒唐行为而遭到室友们的排斥,被赶出寝室。无处可去的早早只能求助于父亲,父亲拜托好友苏苏暂时收留早早。早早找到苏苏家,没想到开门的竟然是皓辰。母命难违,皓辰只好让早早进门并警告她第二天马上离开。早早为找回日记本,趁皓辰洗澡时偷偷进入他的房间,没想到竟发现了一张自己与皓辰无意中被拍到的“合照”,暗自窃喜时皓辰出现在门口,早早被皓辰冷冷地赶出房间,连照片都忘了放回。早早害怕皓辰看完日记后对自己印象更差,半夜为找回日记本又上演了一场闹剧,令皓辰抓狂。本以为早早可以停止折腾,没想到肚子疼的早早再次敲响了皓辰的房门。出于卫生棉三字无法启齿,早早让皓辰用讲故事的形式告诉营业员她要的东西,害得皓辰大出洋相。

为了将功补过,早早一大早起床做早餐,没想到吵醒了睡得正香的皓辰。面对愤怒的皓辰,早早鼓足勇气提出想要拿回日记本,而皓辰早已独自出门。



[page_break]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情分集介绍:第3集

上学路上,早早缠着皓辰还日记本,皓辰命令早早离自己五米以外。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学校引来同学们的指指点点。

风投系班会上,皓辰因早早告白一事与陆雅萌起争执,幸而上官仪出面巧妙化解矛盾。上官仪入住早早寝室,面对陆雅萌等人的刁难,上官仪通过分发礼物,顺利摆平。公共课上,早早为了要回日记本不停向皓辰传纸条,不料被老师发现,两人被一同赶出教室。郁闷的皓辰来到音乐教室睡觉,遇上前来练琴的上官仪。两人互相切磋琴艺,上官仪对皓辰的琴艺大为惊讶,而皓辰对反应敏捷地上官仪也欣赏有加。然而上官仪是有意接近皓辰:她与姨妈约定一年内让富家少爷欧皓辰成为自己男友,否则就接受安排的结婚对象。

王子乐意外捡到早早日记本中掉落的照片,照片背面的心情独白令王子乐大为兴奋。正当王子乐在顾一冰与雷鸣面前诵读独白时,恰巧被路过的早早听见。早早以为是皓辰把照片拿给他们看,愤然跑去质问皓辰。面对早早的兴师问罪,皓辰大怒,他把日记本砸向早早,却不料失手把日记本扔入水中。面对崩溃大哭的早早,皓辰有点自责。皓辰特意雇了搜小船找日记本,当他拿着有点泡烂的日记本回到家中时,却发现早早已经收拾行李离开。面对早早的不告而别,皓辰竟有些莫明的失落。[page_break]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情分集介绍:第4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