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李敏镐上演穿越爱恋 韩剧掀起阵阵穿越风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9:46:11   来源:   

金喜善携手李敏镐上演穿越剧外加姐弟恋!由李敏镐、金喜善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信义》刚开播就受到了一致好评。时隔6年再出山的金喜善依然那么青春靓丽,和小她十岁的李敏镐在剧中大玩姐弟恋。受《宫》《步步惊心》等中国穿越剧的影响,韩剧最近也开始玩起穿越剧来,《仁显王后的男人》、《屋塔房王世子》、《仁医》等穿越剧一部接一部,受到了大量好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那些我们追过的、听过的、想要去找寻的韩国穿越剧吧。



[page_break]

《信义》是李敏镐的最新作品,与金喜善演绎一段穿越恋情

《信义》2012年韩国SBS电视月火电视剧,该剧由金喜善、李敏镐等人主演,是讲述现代女医生意外穿越到高丽时代,与古代武士相遇展开一系列故事的剧集。作为金喜善产后复出的首部巨作,耗资300亿韩元,势要打造成韩国第一部3D电视剧。这部剧现在正在紧急的拍摄过程中,从当初拍摄的预告片来看,镜头透过针灸以二维动画展示人体内血管、神经、器官的变化,颇有点陈可辛电影《武侠》的味道。



[page_break]

《千年之爱》号称韩国穿越剧的鼻祖。讲述的是古代公主穿越1400年的时间,来到现代首尔的故事。在这部剧中,一个是千年以前南扶馀的最后一个公主、一个是将军世家的继任者、一个是心怀仇恨矢志复国的敌人,集结了一见钟情,互相钦慕,国仇家恨,许多恩怨于一体的复杂关系。这样的三个人在1400年前没有得出爱情的最终结果。而在现在,保留记忆来到现代的公主、活在现在长相却酷似公主以前恋人的设计师、还有前世仇人的后人的苦苦痴恋,他们所谱出的千年之爱。这样的剧情设计,作为韩国穿越剧的开端,应该是个不错的开始。



[page_break]

《阁楼王世子》可谓是2012大热穿越剧。集结了花美男四人组的超高人气,以搞笑的剧情设计为基准点,暗中深藏一条关于永恒爱情的主线。让很多观众在最后一集时热泪盈眶,获得了完美的结尾。屋塔房王世子讲述的是穿越300多年来到现代首尔的王世子以及三个随从,为破解世子嫔的被杀案而留在现代生活,展现出的一段段搞笑趣事。而在现代社会生活的其中,王世子身陷“撞脸风波”无法自拔。一边是跟自己长相相似的社长孙子,一边是自己想要寻找的现代世子嫔,还有在无意间发现的在古代每天以纱遮脸的谈心知己。其实,无论是古代还是现在,王世子身边一直都存在着这样两个女子,一个是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惜一切;一个是选择默默守护,甚至为了世子去死。幸运的是,在现在的王世子揭开了一个又一个谜团,最终用实际行动去验证了真爱是可以穿越时间的。



[page_break]

韩版《仁医》阵容庞大

《Dr.Jin》韩国MBC电视台2012年周末剧,根据日本漫画家村上纪香同名作品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位医术高明的脑外科医生从2012年穿越回1860年的李氏朝鲜末期,并凭借自己的医术改变了古代人命运,也重新认识了自己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宋承宪(微博)饰演的天才医生陈赫出生于医学世家,以最小的年龄考取医大,以最小的年龄毕业,以最小的年龄成为神经外科科长。一辈子顺风顺水的他同时又是个不懂得包容别人失败,极为严格和冷酷的冷血人。爱情受挫后,他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牵引,意外穿越时空回到150年前的朝鲜时代,遇见金在中扮演的最强武士。在那里,他在努力挽救生命的过程中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医生。很多爱好日剧的朋友对这部剧已经很是熟悉,韩国版的重新演绎,宋承宪、金在中、朴敏英的加盟,为这部剧集增加了新的看点。



[page_break]

金基范朴艺珍在《我爱李泰利》中上演一段穿越姐弟恋情

自身的时间性穿越:《我爱李泰利》

还是孩子的时候,多少人曾经想象过自己在在一夜之间变成大人时的模样?少年时期,我们羡慕邻家哥哥手中新奇的玩意,渴望像姐姐那样穿着漂亮的高跟鞋。可是,时间总是让我们去慢慢的感受、去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