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要再婚? 生日趴流泪答应男友曹郁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8:39:07   来源:   

姚晨和凌潇肃这对昔日的爱侣虽然曾经是网友和粉丝们心目中的「爱情童话」,但是去年1月两人正式宣布离婚,让不少人都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如今一年过去了,凌潇肃已经于6月与唐一菲举行婚礼,而姚晨也已经重新找到了另一半。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继前夫凌潇肃再婚后,姚晨与现任摄影师男友曹郁也好事将近了。据悉,在早前曹郁的生日派对上,曹郁正式向姚晨求婚,而姚晨也在好友和亲属们的见证下落泪答应男友。


姚晨

[page_break]

在摄影师曹郁的生日派对上,并没有邀请很多明星和名流,只是一些亲近的亲属和好友在场。而曹郁也精心为女友姚晨炮制了一场隆重盛大的求婚仪式。据称,当时曹郁的求婚时间很长,而姚晨则一直在哭,最后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自从姚晨公开与曹郁的恋情之后,两人领证结婚的消息就应该登上各大娱乐版面,但是最后都被一一辟谣。而这次媒体放出的消息有根有据,看来这次两人的好事终于将近了。


姚晨

[page_break]

将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姚晨的宣传人员,但是对方表示并不知情;就连和姚晨关系很好的着名编剧宁财神也表示不知道这件事。截止至发稿前,姚晨的经纪人也尚未回应记者的询问。

但是从姚晨身边人的反应来看,得知消息后不但没有第一时间否认,反而都以「不知情」来回应,就这样看来,这次姚晨的结婚传闻似乎比前几次靠谱了一点。究竟传闻最终是真是假,我们就静待大姚的回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