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回应老婆睡衣“花裤衩”外出会友 干不出换人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13:01:00   来源:   

葛优和老婆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葛优“葛大爷”的老婆贺聪在三里屯会友却“不拘小节”的以一身睡衣造型被拍,身穿白色镂空小碎花的“老年装”和一个简单随意的大短裤,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葛优的老婆那你肯定会认为是哪家的“主妇”来早市买菜。[page_break]

葛优老婆

    因此这组葛优的老婆贺聪“不拘小节”的照片被网友疯传,并引起了广泛的热议,更是有网友质疑“葛优现在是大腕了,为何不在娶一个漂亮的老婆”。[page_break]

葛优和老婆

    当然这种问题也不是一次两次被葛大爷听说了,而咱们一向人人爱的葛大爷也幽默的回应:“天地良心啊,我是真的一点这个想法都没有,我们是在我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的那种事”![page_break]

葛优和老婆

    葛优是娱乐圈里有名的“胆小”但对与婚姻这样的大事,他“胆小”就对了,其实爱情中根本就不存在谁怕谁,只存在谁更爱谁,和谁更愿意负责而已。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