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智敏公开帽子三种自拍 不愧是“微笑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8 13:51:41   来源:   

韩智敏

    中国娱乐网讯 韩智敏公开“帽子三种自拍”发散无限魅力。

    韩智敏17日更新facebook“夏天,Enjoy the summer”,并上传了3张自拍照。照片中韩智敏分别带着不同的帽子,脸上洋溢着微笑。第一张照片中韩智敏带着红色的棒球帽,散发活泼动感的魅力;第二张带着大檐儿帽子,散发出清纯的气质;软呢帽给人以优雅贵妇人的感觉,所有的款式都被韩智敏完美消化,引人注目。

    对此网友评论“韩智敏帽子自拍很美”,“真的是女神”,“韩智敏真是讨人喜欢的演员”,“韩智敏三种自拍大发”,“夏天过得好像很快乐”,“韩智敏每一种帽子都能完美消化啊”等等。

    另外,韩智敏通过出演5日和12日播出的《running man》有展现出卓越的综艺女王实力。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