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珉廷夫亲采访:父母未见面结婚之谈为时尚早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0:36:06   来源:   

李秉宪、李珉廷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珉廷(李珉廷的中娱微博)的父亲对女儿公开恋爱的事实表态“只通过电话…还不是提结婚的时候”,“让他们不要过于着急”。

     李珉廷的父亲对于外界猜测两人即将大婚的传闻提出截制,父亲李某20日下午与韩媒通话“有传言说两家父母已经见过面但这不是事实,两个人只是开始交往而已”,接着说到“我还没有见过李秉宪,只是通过电话,现在只听过他的声音,只有真正看到他人才能说见过面吧”。

    李珉廷的父亲嘱咐大家截制对于“结婚临近”的猜测“进展太快吓到我了,看到报道两人结婚的新闻一大早就接到数十通电话,我都告诉他们不是事实了,现在什么都没有定好请大家不要加速扩散。”

    李父继续说“交往的时候心里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不是都不知道吗,不知道能不能更好,也不知道会不会变心。因此,还不是说结婚的时候。”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