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沈恩真等艺人先后爆发推特事件 引人反思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5:28:25   来源:   

江炳奎推特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推特争议”有关消息连日遍布韩国网络。

    19日,播音员江炳奎在李秉宪、李珉廷(李敏贞的中娱微博)公开恋爱消息后推特爆粗口,并从李秉宪方向收到律师函。之后,江炳奎在自己的推特表示也要以律师函应对,从而引发网友争议。

    艺人推特事件不只这一件。16日,沈恩真发生交通事故后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了责难警察的文字依法争议。最近这一个月几乎要麻痹网络的tara(tara的中娱微博)事件也起因于推特。

    演艺人们使用推特初衷是与粉丝们进行交流沟通,与大众交流。但由于部分艺人忘记这是一个公开是空间,公开了一些引发争议的内容,因此出现这些爆炸性的言论,这不但违背了与粉丝沟通的初衷,反而让更多粉丝离开自己。

    推特内容限制140字,很有可能对事件前有后果叙述不充分造成误会,而且一旦发出就很难控制。在大众关注下生活的艺人们应该慎重发布推特内容,以免引发争议。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