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金喜善:“大酱女”卖萌贪慕高丽青瓷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06:05:47   来源:   

《信义(神医)》剧照

    通过新韩剧《信义(神医)》首次回归但是荧屏的金喜善不顾年龄差距,完美诠释了爱卖萌的“大酱女”角色。

    21日播出的《信义(神医)》第四集中, 金喜善看到高丽青瓷后,立即表现出眼馋的“大酱女”本色,让观众们大笑不已。

    当天的戏份中,恭愍王恳切的请求刘恩秀“成为这个国家的医仙”,而刘恩秀则表示“回去的时候能给我一些高丽青瓷和画的话,我就当你们没有劫持过我。”对能够生前的这些国宝级文化遗产表现出了直接的欲望。[page_break]

《信义(神医)》剧照

    通过跟恭愍王的对话,恩秀得知了他是高丽末期的第31代王, 而将自己带来的武士姿势历史中的崔永(李敏镐饰演)将军的时候表示非常惊讶。即使如此,恩秀对历史上流传下来的恭愍王和鲁国公主的浪漫故事的主人公也竖起了大拇指“完全大发!”

    在剧中金喜善会将这个穿越到高丽的现代女子活泼可爱的一面一直延续下去, 剧情应该会越来越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