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演华妃数度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1:34:37   来源:   

蒋欣

蒋欣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清宫大戏《甄嬛传》热播后,青年演员蒋欣渐渐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也成了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昨日,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播出了蒋欣特辑,蒋欣在整个访谈过程中与李静分享了自己的成名历程,还爆料称自己曾经在《甄嬛传》拍摄现场数度崩溃。

蒋欣出道二十年,曾是名噪一时的小小童星,而后出演多部电视剧被人称为“骨灰级”酱油妹。一部《甄嬛传》让蒋欣在影视圈大放异彩,蒋欣也凭借“华妃”一角荣获了某网站主办的电视剧盛典的最佳女配角,可谓是实至名归。蒋欣在访谈中回顾自己拍摄《甄嬛传》NG最多的一场戏时,坦言自己在片场几度崩溃,蒋欣说:“拍摄在“翊坤宫”责难“甄嬛”的那场戏时,由于我发着高烧,整个人是蒙的,拍了三四遍状态还是不好。最后郑导说过了,然而我自己是不满意的,因为“华妃”是我毛遂自荐要演的,我不仅有压力,我也不希望让郑导和制片人失望,于是我越想越难受就跑到一边去哭了,后来郑导来安慰我,我跟郑导说我不想留下遗憾,您在让我拍一条,就又拍了一遍才甘心”。在节目中郑晓龙导演也录制VCR表达了对蒋欣表演的肯定:“蒋欣是个有爆发力的演员,越有难度的戏,她演的越好”郑晓龙如是说。

蒋欣近几年在影视圈厚积薄发,自《甄嬛传》之后陆续接了六部电视剧的女一号,其中包括农村题材《女人的天空》、抗日传奇题材《箭在弦上》、都市题材《女刑警李春春》等等,题材风格各异,可见蒋欣的塑造角色的能力很高。据悉,蒋欣目前正在云南赶拍自己的新剧《边城春秋》在该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骆小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