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日“独岛”争议中 SuperJunior在日音乐榜中仍获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4 08:15:31   来源:   

Oricon排行榜

Super Junior在日本发行的新曲《Sexy,Free &Single》在Oricon排行榜排第一。

日本权威音乐排行榜Oricon中,上个月22日Super Junior在日本发行的第4个单曲专辑《Sexy,Free &Single》在每日单张排行榜中获第一。

上个月发行的单曲专辑里收录7月发行的《Sexy,Free &Single》和第二张正规专辑里的《Our love》日语版共两首歌曲。Super Junior为这次单曲专辑尽管没有在日本做过宣传活动,却得到了好成绩。[page_break]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

对此,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成员厉旭(厉旭的中娱微博)24日凌晨1点左右,在个人的Twitter用韩语和日语写到:"感谢获得第一!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们会更加努力。ELF最棒! (1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援してくれる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にいつも感謝します。もっとがんばります。ELF最高)"向粉丝们表达感谢,并上传一张照片。

另外,同一天Big Bang(bigbang的中娱微博)的"BIGBANGs ALIVE 2012 MAKING COLLECTION"在DVD排行榜和综合排行榜同时排在第一,引人注目。

最近把"独岛问题"和"嫌韩流"绑在一起操作的日本右翼团体的阴谋,并没有影响韩流粉丝们的购买力。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