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婚全智贤宣传《盗贼门》自曝老公因拍吻戏狂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4 14:29:50   来源:   

全智贤性感不失大方

    中国娱乐网讯:还记得多年前的《我的野蛮女友吗》今日“我的野蛮女友”女主角全智贤来港宣传自己的新戏《盗贼门》不过现今的“野蛮女友”可是摆脱单身新婚不久啊,不知是哪位不怕“打”的幸福男士笼络住了全智贤的心呢?[page_break]

全智贤

    在宣传当日全智贤还大方直称老公看自己与其他男生拍吻戏会非常“痛苦”疯狂吃醋。别且还说这次来中国时间很紧老公也没有陪自己过来,但新婚不久就分开还是会有小小的不舍,但全智贤害羞的用广东话说“很幸福”时,更是惹得观众们的欢呼。[page_break]

全智贤

    幸福的全智贤还称每天都会为老公下厨做美味,并且全智贤更是便是边笑边说,其实自己的老公最在意自己拍吻戏了,在《盗贼门》中有场与金秀贤的吻戏,老公看后十分嫉妒,样子非常搞笑!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