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日本首次粉丝见面会 3万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5 10:14:45   来源:   

Super Junior

24日,Super Junior在日本横滨举行了首次粉丝见面会"E.L.F-JAPAN FAN MEETING 2012"。

Super Junior分白天和晚上进行了两次公演,室外会场聚集了很多粉丝们,人山人海。Super Junior的官方粉丝俱乐部"E.L.F-JAPAN"的3万人会员与Super Junior成员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间。 

另外,24日晚上利特和东海通过个人的Twitter公开了粉丝见面会的现场照片。

利特在个人Twitter写到:"珍惜某一人,爱某一个人...国籍..年龄..肤色并不重要。互相珍惜对方,爱对方,这就是幸福...这不就是你们(粉丝们)和我们的爱吗?一直很感谢你们,我爱你们..^^"并附上一张Super Junior10名成员们以粉丝们为背景所拍的照片。

东海在个人Twitter写到:"在清凉的大海边上跟ELF-JAPAN3万人粉丝们一起举行粉丝见面会,成为了很幸福的时间。","真的很美啊~!"并连续附上两张照片。[page_break]

SuperJunior日本首次粉丝见面会 3万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