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成员们嘲笑宋智孝:脸大腿短颜老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05:03:20   来源:   

《Running Man》

在26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孔孝真和MBLAQ李准作为嘉宾出演,并展开了"浪漫搞笑赛跑"。

当天节目中有提高孔孝真心跳数的任务,轮到宋智孝的时候,在前辈孔孝真面前的宋智孝变得非常地小心翼翼。而看到此景的池石镇笑言到:"孔孝真是前辈吗?宋智孝看起来更老啊"开始嘲笑起宋智孝。

这时,金钟国也插口到:"身高是孔孝真高,但坐着的时候,好像宋智孝更高啊"暗示宋智孝上身长、腿短的外貌缺点。

忍无可忍的宋智孝终于爆发:"给我安静点!"但是池石镇毫不认输,继续说到:"智孝是离我们更远,对吧?"与孔孝真对比脸的大小后,再次嘲笑了宋智孝。

看到此场景的网友纷纷评论"宋智孝也很漂亮,不同的魅力~","两位都有不同的魅力,别听别人的!","Running Man成员们也真是的,太亲密了才能开这样的玩笑吧"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