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蜡像将进驻香港 征用奥斯卡战衣美人鱼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08:04:49   来源:   

[2012年8月27日香港讯]作为今年唯一获邀走上奥斯卡红地毯的华人女星,李冰冰将成为第一位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内地女明星,也是第一位在上海和香港同时拥有蜡像的内地女明星,而这尊蜡像所穿的礼服就是令她闪耀奥斯卡的“美人鱼装”。

李冰冰的奥斯卡之行吸引了全球关注,而《纽约时报》则以“所有目光都转向李冰冰”为题,刊文称赞李冰冰的夺目星光。在奥斯卡红地毯上,李冰冰以一袭高级订制礼服艳惊四座,礼服上的白色立体花片不足1両重,薄如剪纸、轻如羽毛,而在两侧腿旁至腰间的肉色镂空线条,则像两只天鹅的纤长脖颈勾勒出窈窕身姿。这是李冰冰继去年在戛纳以“天鹅装”现身之后,再次穿着这位黎巴嫩设计师所设计的礼服,优雅中带点性感。

李冰冰早前飞赴伦敦总公司的蜡像制作坊接受蜡像制作团队长达4个小时的度身取样。工作人员仔细量度各项尺寸,拍摄过百张的相片以作参考。工作人员更细心为李冰冰的头发、眼睛及牙齿进行颜色配对。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婉娴小姐表示:“很荣幸能够邀请李冰冰小姐成为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新一员,除了她的优雅气质及国际影坛的光辉发展之外,也知道她多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相信宾客一定非常期待与‘她’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