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的朴有天与韩智敏入选2012最佳人气男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13:09:32   来源:   

朴有天、韩智敏、吴奇隆

   中国娱乐网讯 《屋塔房王世子》的主演朴有天(朴有天的中娱微博)在“首尔电视剧大赏2012”被网友选为最具人气演员。

    “首尔电视剧大赏组织委员会”自7月10日起,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搜索引擎daum、korea.com进行的人气奖、韩流电视剧部门的网友投票,今日(28日)公布结果,这次投票有全世界400万网友参与,认证了“首尔电视剧大赏”的热烈人气。

    投票结果显示,朴有天被选为人气奖和韩流电视剧最佳人气男演员第一名,并且《屋塔房王世子》获得韩流电视剧作品奖第一名,朴有天仅在这次投票中便取得三冠王的成绩,而且在这三个部门的以明显的票数差距遥遥领先,彰显韩流明星领跑者的人气。

    韩流电视剧最佳女演员被与朴有天共同出演《屋塔房王世子》的女演员韩智敏摘得,打败众多优秀的女明星,成为网友之中最具人气的女演员。网友评选出来的人气奖第一位是在中国部分是凭借穿越剧情受到国人喜爱的《步步惊心》主演吴奇隆。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