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金喜善为救活李敏镐 流泪进行人工呼吸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16:51:42   来源:   

《信义》剧照

金喜善为了救活李敏镐,试图心肺复苏术和人工呼吸。

27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信义》第5集中,刘恩秀(金喜善饰)为晕过去的崔英(李敏镐饰)再次动手术。

刘恩秀查看了崔英手术后的状态,但是崔英的意识还没有恢复。刘恩秀在崔英的身旁自言自语说:"我听到了你和恭愍王的谈话。我能理解你对这个冷漠世界的抱怨和你所走过来的人生。我能理解你变成一个变态,但不只是你一个人那样,人都为死而活。"

这时,崔英的心跳急速下降。刘恩秀给崔英试图心肺复苏术和人工呼吸,流着眼泪说:"你不可以死。你不是说让我紧跟着你吗?你说要守护我的,所以我来到了这里了呢!"

看到这场景的张彬(李必立饰)阻止了刘恩秀,但是刘恩秀一直没有放弃,继续给李敏镐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和人工呼吸,崔英的心跳因此也回到了正常。

另外,本集中奇澈(刘五性饰)跟恭愍王提议要把刘恩秀带走,引起了关注。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