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曝新剧照 李敏镐金喜善在森林中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16:56:11   来源:   

《信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和金喜善在森林里度过激动人心的一夜。

    SBS月火剧《信义》的制作公司方面公开了新剧照,剧照表现的是因起哲(刘武成饰演)的计谋而要长途跋涉的崔英(李敏镐饰演)与恩秀(金喜善饰演)在森林深处过夜的场景。公开的照片中,金喜善走向盖着毛毯的李敏镐,坐在岩石上面好像对他说着什么,而李敏镐看着这样的恩秀一脸漫不经心的样子。

    尤其是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的表情展现出微妙的氛围,对两个人的爱情发展,观众们的期待感上升。一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远途的崔英和恩秀一边经历着新发生的事件,一边渐渐对彼此产生好感”,“请大家期待两个人的感情变化”。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