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拍戏途中睡觉 金喜善李必立对此如何评价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09:32:53   来源:   

《信义》幕后的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 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在拍摄时候睡觉的原因揭晓。

    29日播出的SBS TV《早安》节目中呈现了李敏镐和金喜善主演的SBS TV月火剧《信义》的拍摄现场幕后故事。当日节目中,金喜善看着拍摄一半睡着的李敏镐对金忠鹤导演说到“真的睡着了,因为累”,接着金喜善和李必立说“最近经常拍摄手术的场面他都是睡着拍摄的”,揭示李敏镐的幕后故事。[page_break]

《信义》片场

    金喜善爆料“上次拍摄时也是,睡觉时脚踢到桌子吓得立刻起来,那天睡着的时候还张着嘴巴”,对此,李必立补充“第二天给我打电话‘哥,我真的睡着了。做恶梦了,真是让人很烦的梦’,因为知道是不好的梦有些害怕所以给我打的电话”,回忆当时情况一边笑着说。

    这时,工作人员说醒来起身的李敏镐说“想睡觉”,“昨天没有电视剧行程但却有其他行程只睡了2个小时,应该睡7个小时才够啊”,表现出心疼李敏镐的意思。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