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与李敏镐演恋人 金喜善:感谢李敏镐不是童颜

http://www.yule.com.cn 2012-08-31 08:31:23   来源:   

金喜善

8月29日,金喜善出演了SBS《早安》。她对李敏镐的脸不是童颜表示感谢。

金喜善在SBS周一周二剧《信义》中与李敏镐是恋人关系。二人相差十岁,由此引来了对二人在剧中恋情的一些担忧。然而金喜善像吃了防腐剂似的,始终保持美貌不变,因此消除了观众们的担忧。

金喜善调侃说:“李敏镐不是童颜,所以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异好像缩小了,我很感激他。”

另外,金喜善还公开了自己与简历不符的实际体重。

她说:“不注重管理身材的人会更胖。饮食调节上也不要有压力”,“减肥过程中因为觉得太辛苦就吃东西反而会长肉,由此会引起反弹现象。我都是比较随意自在地吃饭”。展现了她大大咧咧的一面。

当被问及大家最关心的体重问题时,金喜善坦率回答道:“简历上我的体重是45公斤。一年前我要求作修改,实际体重比简历上的要重很多, 其实是在四五十公斤。就说到这里。”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