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褚乔为江映蓉大熊小三 其身份更是一个谜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2 09:32: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中国好声音》现已红遍“大江南北”争议更是争到“头破血流”身份质疑说,故事同情说,侵权放水说等等每一期都有每一期的新话题,在“好声音”中,不仅“声音”火了,“故事”更火了。[page_break]

    在“好声音”第8期学员审核中褚乔、葛林《我愿意》一曲唱的火热,这不仅仅其歌曲《我原因》的改编遭网友争议,其褚乔的身份和感情经历就更惹得网友争论不休,有网友就曝出原来褚乔曾和09“快乐女生”冠军江映蓉有过一段情,更是曝出褚乔还为小三插足江映蓉与大熊的的恋情。[page_break]

江映蓉

    据悉,当时江映蓉正和同班大熊恋爱,后来结识了比自己小一届的褚乔,而后大熊和褚乔更是因为江映蓉大打出手闹得不可开交。[page_break]

大熊

    更是有好事网友结合“好声音”以往的质疑讨论褚乔身份会不会也有问题,不会也是签约歌手吧,因此褚乔也经网友查出他也是一名专业歌手,这真是“好声音”舞台上各个选手身份都不可低估啊。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