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公开李敏镐靠在金喜善肩膀熟睡的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3 10:11:14   来源:   

《信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信义》公开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靠在金喜善肩膀睡觉的剧照,浪漫指数升级。

    3日,SBS月火剧《信义》公开了恩秀(金喜善)与崔英(李敏镐)这对在破屋中过夜的剧照。当日播出的第七集中,将会上演两人亲密的样子。照片中,李敏镐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头靠在了金喜善的肩膀上熟睡,引发观众对剧情发展的期待。

    尤其是说着“现在开始,我来守护你,所以你就睡会吧”的恩秀,上集中出现慌张样子的崔英在这集中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靠在恩秀的肩膀上,而恩秀小心翼翼地移动肩膀让崔英睡得更舒服一些。一直以来只是保护着别人的崔英,这时似乎完全放下戒备,第一次如此安详地睡着恩秀的肩膀上,一步步靠近恩秀的崔英令观众更加期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